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想帮“浮云哥” 称妩媚下或隐藏心酸过往(图)

2010年12月04日 12:42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浮云哥也许有着辛酸过往 华龙网友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2日下午,有网友在华龙网两江论坛贴出了一名乞丐组图,这名乞丐以粉红雨伞配合娇媚表情赢得了“浮云哥”之称,昨日(3日)晚上,有网友在两江论坛跟帖,想找到他并帮助他。

  昨日14时,华龙网两江论坛网友“我爱吃藤藤菜”在《重庆街头偶遇浮云哥,有图有真相!》中回帖中询问:“这个是在哪里拍的呀,有人有兴趣去找找他么?”他表示,犀利哥就是受到网友、媒体的关注后,才重新回到亲人身边的,我们也可以努力努力,争取帮助“浮云哥”找到亲人。他说:“毕竟,‘浮云哥’就在重庆,就在我们大家身边啊!”

  他的发言得到了网友们的认同,IP为“222.180.182.x”的游客看帖后也表示,“很可怜啊,大家还是想办法关心关心他这样的人吧!”还有网友也表示,“妩媚的表情下,也许隐藏着我们不知道的辛酸过往,他应该得到我们的关注、得到社会的关爱,回到亲人身边。”

  昨日22时许,有游客发言称,“此哥我天天见,特有气质。”可惜的是,他并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也没有注册两江论坛会员。

  对此,今天早上“我爱吃藤藤菜”已经积极跟帖,希望这名网友再次看到此贴并联系自己,“我爱吃藤藤菜”询问这名网友,“你在哪个地方?可以天天看到他?可以联系我么?站内短信,我们希望帮助他,带我们去找找吧!”(蒋赢)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