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偷情男子为躲避情人老公裸身翻窗时不慎坠亡(图)

2010年12月05日 11:17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男子提前下班回家,正在他家与其妻偷情的一男子翻窗躲藏时,失足从5楼摔到地上,当场身亡。昨日凌晨2时许,江北区塔坪某家属院发生了一起坠楼事件。目前,江北区警方已立案侦查。

  邻居:半夜听到一声闷响

  昨日凌晨5时许,本报接到读者雷女士报料。随即,记者赶往江北区塔坪某家属院。在微弱的灯光下,记者在家属院看到一男子横躺树下,身上盖着衣服,周围拉起了警戒线,十多名民警正在勘察现场。几分钟后,该男子被抬上担架运走,其家人也随民警离开现场。

  家属院守门老大爷说,昨日凌晨,这名男子在这里从5楼一户人家窗台掉下,当场摔死。据附近摆早摊的一邻居透露,他睡到半夜时,睡梦中听见“咚”的一声闷响后,就没动静了,他还以为是什么东西掉下去了。不一会儿,从楼上一间房屋传出的争吵声,再次将他吵醒。

  据了解,住在5楼的女子姓谢,今年36岁,是松树桥加州花园一小区停车库收费员,谢玉丈夫是观音桥一家物业公司保安。

  丈夫:提前下班撞破奸情

  “我才是最大受害者!”昨日上午,记者在观音桥派出所见到了张明,他正在等死者的尸检报告。

  据张明介绍,他昨天凌晨上夜班,因临时有事,就在凌晨2时许提前下班。当他刚用钥匙打开房屋门,就听见卧室方向楼下传来“咚”的一声闷响。他还以为妻子谢玉出了啥事,赶紧拉开卧室房门,只见谢玉衣衫不整,头发凌乱,神色慌张,原本封闭的卧室窗口也打开了。

  张明顿时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与谢玉大声争吵起来。后来顾及到睡在隔壁卧室的儿子,就没再与谢玉争执。张明称,谢玉见楼下没有声响,说:“要下楼去看一下,他(指跳窗男子)如果出事了,怕我们要遭哦!”张明一到楼下,远远看见地上躺着一男子,一动不动,血流一地,上身穿着一件衬衣,下身一丝不挂。他走近细看,该男子已身亡,而他也不认识这名男子。

  见出人命了,张明立即跑回家,喊谢玉拨打110报警。

  警方:死者系一餐馆老板

  在观音桥派出所外,记者见到了死者家属。对于死者的身份和死因,他们拒绝透露。对于张明的说法,记者在民警处得到了证实。

  据该民警介绍,初步了解的情况是,死者当时正与谢玉偷情,没想到谢玉丈夫张明提前下班,无处躲藏,只好翻过窗台。该男子原想在窗台躲藏一阵后伺机逃走,估计夜黑天冷,他手没抓稳,就一下从5楼摔了下来。死者约40多岁,一米七左右的个头,是做餐饮生意的小老板。命案发生后,江北区警方迅速控制了谢玉。当天上午就送去尸检,具体结果还没出来,目前不方便透露情况。

  张明表示不想过多谈论妻子,他不可能原谅谢玉,打算与其协议离婚。

  据了解,1997年,经别人介绍,张明与谢玉结婚,一直居住在母亲单位分的这套房子里,至今已有13年,儿子也满了12岁,一家人过得还算融洽。“想不通啊,谢玉为啥背叛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张明表示,让他气愤的是,谢玉与他人偷情时,儿子就睡在隔壁卧室。

  据张明称,谢玉长得并不漂亮,但依赖性一直很强,在家几乎不做家务,洗衣煮饭拖地等都是他一手包干。

  律师说法

  如系自行翻窗坠楼 女方不担责

  张明与谢玉在这起案件中是否该承担责任?重庆海外律师事务所的李家明律师表示,作为男主人的张明是受害人,而死者在逃跑过程中,张明没有追赶,也没对其实施暴力行为,应该不承担任何责任。

  而谢玉是否该对死者承担责任,李律师表示要从具体情形来看,死者的逃逸是否是得到了谢玉的授意。如果有的话,谢玉可以预见翻窗的危险性,是一种帮助逃逸致死的过失行为,应当承担次要责任。不过,鉴于当时双方只有两人,而其中一人已经死亡,取证很困难。如果说女方没授意,是死者慌不择路自行翻窗坠楼死亡,女方将不承担任何责任。(文中除李家明外均系化名 记者 杨兴云)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