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地铁一工人被土砸中 抢救无效死亡

2010年12月05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2月5日电(记者 江耘)今天上午9时35分,杭州地铁一号线火车东站项目部工地上,1名工人在施工时不慎掉入基坑受伤。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该伤者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已死亡。

  据杭州地铁集团介绍,当日上午在杭州地铁1号线火车东站站工程现场作业中,主体结构施作业工人员孙立杰在基坑内凿除砼桩头的正常施工过程中,被已放至坡顶上的散土滑落砸到其胸部。

  现场管理人员在情况发生后,在现场应急救援的同时,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请求救援,组织人员将伤者从基坑中救出,并对伤者进行了急救。9时45分急救车到达施工现场,医生对伤者进行了简单急救后,送往117医院进行急救。目前,工地基坑安全可控。

  后据院方介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类似的事故还发生在今年11月25日,杭州地铁1号线萧山湘湖地铁站在建工地基坑内发生了一起土方坍塌,两名正在基坑内维修施工机械的工人掩埋,造成一死一伤。(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