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大学生志愿者寒冬为贫困儿童送“温暖”

2010年12月05日 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志愿者们回收的废旧塑料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洛阳12月5日电(胡影 陈猛猛 闫淑玲)“情系贫困儿童,献出你我爱心。”12月5日,在国际志愿者日这天,洛阳师范学院向阳花爱心会的志愿者们在学校食堂前、中区小树林、宿舍楼下等地开展了“2010暖冬之旅”活动,为乡村贫困的孩子募集学习用具、体育器材等物品。

  活动现场不断有人前来送上书本、文具等学习用品,还有人捐了篮球、跳绳等健身器材。前来募捐的同学在志愿者们准备的“爱心卡片”上写下了对孩子们真挚的祝福,用爱传递希望,给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展板上一张张照片上面可爱的笑脸、懵懂的眼神也牵动着同学们的心。一位同学在展板前驻足好久,过了一会儿当她再次站在展板前时,手里多了一个台灯,并说:“这个他们应该能用得上。”

  此外,志愿者们还收集了同学们捐来的几千个堆的如小山似的废旧塑料瓶,这让志愿者们感动不已。“我们一定要让这些充满爱的塑料瓶发挥用处,用卖来的钱为孩子们购买他们需要的东西。”

  “真爱无声,大爱无言”,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努力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了一份温暖和希望。“能让大家都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我们感到很快乐。”一位募捐现场的负责人这样说道。据了解,募捐得来的财物将会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孩子们手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