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肇庆为农民工免费放映50场励志影片

2010年12月05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肇庆12月5日电(黄耀辉 王永强)5日,“情系农民工、共筑南粤梦”广东肇庆农民工免费电影月在肇庆国家高新区大旺涞馨影剧院启动,500多名农民工代表现场观看了首场励志影片《所有梦想都开花》。

  主办方称,12月该市的农民工电影放映周,期间将在全市各地放映至少50场电影,题材多为励志型。

  据了解,农民工是外来务工人员中的弱势群体,遍布该市城乡企业,并具有文化低、收入差的特点。近年来,肇庆市政府出台和实施系列农民工优惠政策,特别是今年出台和完善外来人员积分入户制,给当地农民工群体带来了实惠。

  当日,来自四川达州的农民工黄先生在观看《所有梦想都开花》后表示,一定要在肇庆做出成绩来,为家乡亲人争光。

  有梦想就写上“南粤梦想卡”。农民工在肇庆的工作环境满意与否?想学到什么技能?春节期间有什么愿望需要政府帮助实现?在电影月放映活动期间,该市还向观看的农民工派发“南粤梦想卡”,在“南粤梦想墙”上,为该市政府完善和改进服务农民工提供重要参考。

  肇庆市副市长关鹏表示,要让肇庆的广大农民工享受到科学发展带来的成果,免费电影要到厂矿、入车间、去工地、下村镇、走近农民工、了解农民工,去丰富农民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