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货车闯红灯路口相撞 消防手扒货物堆救出被困者

2010年12月06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救援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新乡12月6日电(朱晓娟 姜远超)12月6日凌晨,河南新乡北环与107交叉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两货车路口闯红灯相撞,一人被困,货物散落一地,新乡消防手扒货物堆成功搜救被困者。

  当日2时24分,记者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辆油罐车与一辆满载塑胶水管的大货车迎头相撞,两车车头已被撞的面目全非,震碎的挡风玻璃和汽车零部件散落一地,油罐车车头损毁;货车侧翻在地,车上满载的10余米长塑胶水管滚落在货车周围,现场惨不忍睹。

  据知情人士介绍,两车司机不同程度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但一名货车副驾驶由于转弯避车时的巨大惯性被甩出车外,被散落的塑胶水管掩埋,生死不明,情况危急。

  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一方面协调交警部门现场警戒,疏散过往车辆,避免交通堵塞;另一方面组织消防官兵用手把塑胶水管搬开,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终于在凌乱的塑胶水管下发现被困男子,并将其成功救出。

  据了解,车祸原因可能是由于大货车违反交通规则闯红灯所致。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