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旅游巴司机醉酒脱裤露丑态 当面尿湿女游客衣服

2010年12月06日 14:2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快来帮一下我们吧,我们实在没有办法了。”4日23时30分,在广州观光的河南游客乔先生致电《羊城晚报》,说旅游大巴司机喝醉了酒,在车上一醉不起,一行人已经在临江大道苦等3个多小时。

  5日零时许,记者来到与马场路交会处的临江大道,只见一辆车牌号为“豫D28968”的大巴停在路边,车旁聚集了几十个人,并停有一辆警车。见到记者来到,乔先生等人激动地说:“那个司机太可恶了,竟然当着十几位女士的面撒尿,之后就一醉不起!”乔先生说,他们一行38人是河南一家公司的员工,参加了平顶山鹰城旅行社来广州旅游,4日下午在黄埔军校游玩后,晚上来到临江大道欣赏江景,21时20分刚要上车回河南,却遇到了这样的事。

  “你看看,这是他尿湿我衣服的印迹。”游客石女士从塑料袋里抖落出两件湿漉漉的衣服,气愤地对记者说。据石女士回忆,当时车上已经有十几位女性游客,这个司机旁若无人地脱下裤子就开始小便,尿湿了两个铺位,并尿在了石女士的衣服上。“之后他连裤子都提不上,就直接睡了,还是另一位司机给他提上裤子的。一个司机喝成这样,你说荒唐不?幸好之前不是他开车。”石女士说。

  在大巴上,记者看到,醉酒的司机在驾驶位后方的铺位上睡得正酣,地面上则湿了一片。对司机的身份,没有人知道。

  零时30分,救护车来到了现场。在医生的呼唤中,这位司机睁开了惺忪的双眼。十分钟后,司机被“请”下了大巴,并被要求到医院接受治疗,但该司机表示自己哪都不想去。等了3个多小时的游客见状后纷纷指责醉酒司机,几位激动的游客更是挥起了拳头,后被民警拦住。

  之后司机慢慢清醒,说晚饭时喝了半斤二锅头,但不知道自己后来做了什么。

  乔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旅行社导游孙小姐曾劝说游客上车,由另一名司机开车回河南,但游客们表示不愿意坐这辆“被尿过的车”,并要求惩处醉酒的司机。面对记者的提问,平顶山鹰城旅行社的导游孙小姐表示:“司机不是我们旅行社的,我们也不知道他喝了酒。”她说,自己不清楚旅行社将如何处理此事。

  5日1时15分,司机被警方带走,游客在导游和公司领导的劝说下,陆续返回车上。等了4个小时后,终于得以坐车回家,但乔先生等人表示不会就此罢休:“我们回去再跟旅行社交涉,不能轻饶了这个司机。”(记者周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