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富家女悬赏50万寻落跑新郎 新郎欲割腕自杀(图)

2010年12月06日 15:18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关于传说中的落跑新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16日,网友“Xiongdf”在宁波19楼论坛上发帖:称有位新娘50万元全城寻找落跑新郎,并附上了新郎照片。

  帖子称,新娘是宁波人,为某家族企业富家女,结婚当天新郎不辞而别,留下新娘和所有嘉宾在教堂等待。

  新娘希望知情者两天内提供线索,报酬50万元,价钱还可以再加。新郎姓田,1987年出生,安徽阜阳市人。

  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议论纷纷。有人为新娘惋惜;有人对新郎表示理解;但大多数人质疑事件的真实性。

  10月26日,网友“朋友的心事”在宁波19楼论坛发帖,他以新郎朋友的身份,称确有其事。并披露新郎结婚当天不辞而别的原因很多,比如双方生活方式和家庭条件差距很大等。

  12月4日,“朋友的心事”继续发帖:称落跑新郎田某在慈溪自杀,并称逃婚后,田某在慈溪开了一家成人用品小店,但生意冷清,想到生活的种种不如意,他把店玻璃砸了,割腕、吃安眠药。

  新郎出现了……

  12月5日,网友“夏天的雨荷”跟帖称:前一天在上网时见到了田某,正在和他朋友语音聊天,听了后很同情他:他说他的手筋割断了2根,到现在还没去接,看到他手腕上有很深的口子,脸色很难看……

  16:30,19楼的小高给记者打来电话,很着急:之前落跑的新郎现在慈溪一家网吧,说买了安眠药要自杀,我正在跟他视频聊天,稳住他的情绪……

  记者马上打电话向宁波市公安局的茹警官咨询,茹警官建议报警。

  16:52,记者拨打了110。警方介入调查。

  17:19,慈溪公安局的叶警官回复,浒山派出所的民警在一家网吧里找到了田某,田某目前情绪已稳定,并答应不会自杀,不过始终不肯提供家人以及朋友的联系方式。

  为什么逃婚

  他说不想伤害那女孩

  晚上6点,记者和小田进行了视频对话。

  对于逃婚的事,他不愿多说。他只说,不想再伤害这个女孩子。

  “我想我还是会继续坚持原来的选择,不过,等过段时间,我还是希望能和家人以及她坐下来好好谈谈,尽量得到他们的谅解。毕竟父母是生我养我的人。”小田的语速很慢,但很坚定,他答应我不会再做傻事,会想办法去把手伤治好。

  小高15:32:58

  刚看到我们网站首页,居然是你的消息。

  小田15:32:59

  手腕的两根经脉断了

  小高15:33:05

  天!现在在住院?

  小田15:33:59

  没有

  小高15:34:09

  那我来看你吧,你在哪个医院?

  小田15:34:33

  两根经脉断了都没有接

  真的,我的手一点感觉都没有

  小田16:19:29

  我现在连工作都做不了,没有工作就没有生活来源,所以我买了安眠药解脱

  小高16:23:06

  真没出息啊!!!你想我骂你!大好人生才开始,你怎么能这样啊

  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小田16:23:38

  我没有办法了,没有钱治疗啊……

  小高16:43:05

  生活起起落落很正常,你还年轻,很多事过了之后就明白了。

  你千万不要自杀

  我真的有责任,至少警察会来帮你

  …… (陈超 张莹琦)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