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情侣被困悬崖28小时拥抱取暖待天明 手机报警获救

2010年12月06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2月6日电(朱晓娟 李青娜)12月5日下午18时,一对来自郑州的情侣被困三皇寨悬崖28小时,期间相互拥抱取暖等待天明,用手机报警成功获救。

  当天上午9时,登封消防部门接报称,位于嵩山三皇寨景区“野驴背”(景点名称)有一对情侣被困了整整28小时,体力严重透支,请求救援。随后经过6个小时的急行军,救援人员终于“摸”到“野驴背”,在救援人员的带领下两名“鸳鸯”安全到达山下。

  在下山途中,据被困女子讲述称:“我们是4日早上来到了少林寺景区,游玩后意犹未尽顺道登上二祖庵,感觉还不过瘾就踏上了三皇寨景区之路,准备到早就听说过的“老将军庙”(景点名称)进行游玩,由于路况不熟,加之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我们也没有携带照明工具,夜里山上的温度骤降,风也渐渐的大了起来,借助月光才发现原来我们已经身处悬崖,顿时我们两个吓的腿都软了,本想报警,但又怕大半夜的麻烦你们,休息一会后,我们小心翼翼的找了一个比较安全的小平台,两个人抱在一起互相取暖、互相鼓励,早上天刚一亮,我们就攀爬到高一点的地方找手机信号,终于打通了报警电话,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们两个真的不知道能不能活着下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