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淮北一政府网站现“讨债广告”

2010年12月07日 10:50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6日),(安徽)淮北市烈山区的刘先生向新安晚报反映,自己本来想就一些民生问题,到烈山区政府官网上的《市民心声》栏目留言,但是点击进去一看,发现110条留言中,除了十条左右是正常反映问题的留言,剩下的全部都是中英文广告和乱码,“政府官网上还有帮助讨债的广告,真是太离谱了。”

  昨天下午,记者登录了淮北市烈山区政府官网,在《市民心声》栏目中,不仅看到数条关于路灯的英文广告,记者还找到了室内装潢、办理签证甚至上门讨债的中文广告帖,在总共110条的留言中,近100条是这类信息。记者看到,从今年3月5日至12月2日,留言的帖子基本都是广告帖,为数不多的群众反映问题的帖子埋没其中。

  记者随后联系了淮北市烈山区政府办公室的王秘书,听到记者的描述,他感到十分惊讶。王秘书告诉记者,自己和另外一名秘书负责《市民心声》这个栏目的回复,由于人手不够,再加上通过网络反映问题的群众确实不多,所以在这个栏目的打理上也存在疏忽。王秘书说,自己会马上联系网络部门把广告帖处理掉。

  记者于昨天下午四点半再次登录该网站,发现广告帖已经被全部删除,仅留下六条反映问题的帖子。王秘书说,由于不需要注册或者强制填写一些个人信息,访客留言无法控制,所以今后他们只能勤浏览这个栏目,第一时间删除广告帖,同时积极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新安晚报 陈牧)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