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学生情侣公交上接吻咬破嘴 向司机索赔

2010年12月07日 14:05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石家庄市行驶的公交车上,一对大学生情侣不停接吻,结果,男生不小心咬破了女生的嘴唇,两人找到司机要求索赔,并提出要到医院看病,被司机拒绝。两人的行为最终惹怒了其他乘客,在乘客们的指责下,这对情侣灰溜溜地下车。 

  12月5日晚18时多,石家庄的田师傅开着107路公交车从火车站返回宫家庄,由于正赶上下班高峰时间段,公交车上面挤满了人,坐在107路公交车最后一排的一对大学生情侣,不顾车上人多,抱在一起一直不停亲吻。

  当车辆行驶到维明水湾站时,那对大学生情侣从乘客夹缝中挤着来到司机驾驶室,小伙子对司机说:“师傅,你是怎么开的车啊?颠来颠去的,我把我女朋友的下嘴唇都咬破了。怎么办?你给个说法吧。”后面跟着的女生手里拿着面巾纸,一边擦着嘴角,一边说:“要不是你开的车不稳当,颠来颠去的,他也不会把我的嘴咬破了,你得负责。”

  田师傅一边忙着开车,一边说:“我车开的不稳当,也不会颠着嘴吧,还是请你们在车上不要做这些危险动作。”这下惹恼了这对小情侣,在站点,他们拦着乘客不让上车,非要司机赔偿不可,并且提出要到医院去看病。

  无奈,田师傅把车停到了一边,向他们解释。俩人还是不依不饶。这时,车上其他乘客纷纷指责这对小情侣。眼看惹起众怒,两人灰溜溜地下车走了。(燕赵都市报 记者孙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