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车上挤搡惹争端 两男大打出手老婆一旁助阵

2010年12月07日 16:33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就为在拥挤的公交车上被挤了,两位衣冠楚楚的男子就互相谩骂,最后竟上升到拳脚相加,一男子的老婆也出手“助拳”。今天早上,这一幕出现在一辆611路公交车上。

  今天早上8点20分,一辆满载乘客的611公交车从位于市公安局的起点站开出,因为是高峰时段,车上乘客几乎都是前胸贴后背,随着公交车的行驶难免有碰撞。当车行至黄泥塝时,站在后门旁的两名男子因身体碰撞发生争执,你一句我一句导致争执升级,双方展开谩骂,车上乘客听得皱起眉头。

  短短几分钟谩骂迅速升级为推搡,穿西服的男子首先动手,穿夹克的男子也不甘示弱还手,夹克男的老婆也出手“助拳”,你来我往几个回合后,两男子脸上挂彩,夹克男的眼镜也被打烂在地上。他们在打斗时,周围的乘客也被无辜打到或是挤到。

  双方打斗已经严重影响到车辆安全行驶,为了其他乘客安全,驾驶员只得将车停在路边。在车上乘客地劝说下,打架双方拉扯着下车,到就近的交巡警平台“说理”。他们下车后,车上乘客议论纷纷,觉得上班时间心情焦急可以理解,但争吵打架会影响一天的心情,如果都礼让一下就能避免争端。(数字记者 袁秦)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