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怀孕7个月被骗3万元 女孩寻死不成苦等失踪男友

2010年12月08日 14:06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怀孕7个月被骗3万元,负心男友失踪

  闽侯女孩寻死不成每天苦等男友

  5天来,闽侯青口镇20岁的阿美拖着7个月的身孕,每天守在祥谦镇阿明(化名)的家门口,一等就是10多个小时。但她没有等来男友阿明,男友一家人也躲着不见她。

  昨日下午,记者在祥谦镇政府见到阿美。因为男友失踪,男友的家人也躲着她,她挺着大肚子前往妇联寻求帮助。“现在我不知如何是好,不知孩子要不要生下来。”阿美伤心地流下了泪水。

  事情还得从2006年说起。当时阿美是加油站的员工,阿明经常骑摩托车来加油,一来二往两人成了好朋友。当年12月,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2007年4月,阿明的母亲到阿美家提亲,但阿美的家人认为她只有17岁,不宜结婚。婚没结成,但两人仍然继续交往。2008年8月,阿明以收入有限为由,让怀有身孕的阿美引产。

  今年2月,阿美到福清打工,阿明也跟随到福清,承诺今年年底结婚。5月,阿美再次怀孕,到了6月份,阿明却提出分手,让阿美犹如五雷轰顶。她找到阿明讨说法,男友又改口说12月月底要办结婚证。此后,阿明频频找借口向她借钱,总共借了3万多元。上个月月底,阿明的电话再也联系不上。

  上周三,阿明的亲戚找到阿美的家人,承诺赔偿4万元,让双方做个了断。但是第二天,对方又变卦了,“他母亲说,让我把孩子生下来,然后把孩子卖掉,卖孩子的钱就是赔偿的钱。”阿美伤心欲绝地说。上周五,她挺着大肚子来到阿明家门口,而阿明的母亲就是不开门。她无奈报警,但警方也没有敲开阿明的家门。

  从派出所出来后,阿美并没有回家,而是走到乌龙江边寻短见。“还好路人碰到,救起了她,不然傻孩子连命都没有了。”说到这里,阿美的母亲杨阿姨眼泪直掉。寻死不成,阿美便每天都到阿明家门口等候,从早上8时多一直到晚上8时,一等就是10多个小时,但她始终没有找到阿明。

  更让杨阿姨担心的是,医生已经告诉阿美,如果她再选择引产,可能对她今后的生育造成影响。(赵锦飞)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