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市民拍到不明飞行物 气象人员称像夜航飞机(图)

2010年12月08日 16:08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辽源市民肖刚是一名摄影爱好者。12月5日21时许,他在银河花园自己家中,拍摄辽源气象雷达塔时,无意中发现自己所拍摄的照片中有个绿色的不明飞行物。

  7日,记者看到了肖刚拍摄的照片,其中有7张上面都有一个疑似不明飞行物。据了解,肖刚从事婚庆行业,平时喜爱摄影。辽源市气象雷达塔夜里有射灯照出,景色很好。12月5日21时许,肖刚用自己的尼康D90相机对准了辽源市气象雷达塔,按下了快门,拍下了一组照片。

  第二天,肖刚在单位的电脑中调出拍摄的照片,他突然发现,好几张照片中都有一个绿色的不明飞行物。据了解,当时肖刚是从雷达塔的北侧拍摄,照片上显示的不明飞行物,位于雷达塔南侧上空,肖刚连续拍摄的照片显示,不明物体从西侧飞向东侧。

  看到这个意外出现的不明飞行物,肖刚非常诧异,照片上这个飞行物只有米粒大小,有绿色光晕,并伴有飞行轨迹。肖刚纳闷:难道自己真的拍到了UFO?带着这个疑问,肖刚找到记者,希望有关专家能对此予以释疑。

  记者来到辽源市气象台,工作人员称,根据天气监测,肖刚拍摄雷达塔的当晚,辽源市区天气晴朗,能见度较高,未出现任何异常天气。工作人员查看了肖刚拍摄的照片后分析,辽源上空有航线,因此,肖刚拍摄的照片中的不明飞行物,是夜航飞机的可能性较大,若进一步确定,则有待天文等方面的专家予以检测。(记者 李猛)

  -名词解释

  UFO

  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全称为不明飞行物,也称飞碟,是指不明来历、不明空间、不明结构、不明性质,但又飘浮、飞行在空中的物体。一些人相信它是来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则认为UFO属于自然现象。

  20世纪40年代开始,美国上空发现碟状飞行物,当时称为“飞碟”,这是当代对不明飞行物的兴趣的开端。后来人们着眼于世界各地的不明飞行物报告,但至今尚未发现确实可信的证据。

  许多不明飞行物照片经专家鉴定为骗局,有的则被认为是球状闪电,但始终有部分发现根据现存科学知识无法解释。

  -相关链接

  前美军官员称

  外星人将在2011年拜访地球

  据《图片报》12月6日报道,曾担任美国北美防空司令部军官的斯坦利·富勒姆称,外星人将在明年乘坐UFO拜访地球,4月份的时候先去莫斯科,一个星期之后将造访伦敦。

  据ufodigest.com网站称,富勒姆曾与一伙叫做“Transcendors”的外星人取得联系。而富勒姆预测的信息也是从这伙外星人那里获得的。

  富勒姆曾在今年9月份新出版的书中预测,今年10月13日是外星人拜访地球各大城市的日子。(综合)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