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人民大会堂宴会厅地板换装完成 面积创纪录

2010年12月08日 21:3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日,人民大会堂宴会厅7300平方米地板换装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并创下“单间室内铺装木地板面积之最”吉尼斯纪录。

  负责地板生产、铺装工作的是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这个集团董事长柏广新说,集团克服了铺装工期短、质量要求高、施工难度大等诸多困难,将人民大会堂宴会厅7300平方米地面改造一新,共耗用地板73万余块、铁钉150万余枚。

  上海大世界吉尼斯副总经理陈海龙说,经专家精心测算后,将该工程评为“单间室内铺装木地板面积之最”,并为此次新纪录颁发了证书。(记者潘林青)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