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未成年少女与5男生有染怀孕 DNA鉴定找出"孩他爸"

2010年12月09日 11:17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少女未婚先孕已令父母肝肠寸断,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少女竟连续点出几个网友的名字,他们被一一要求做亲子鉴定。这几人谁是孩子的父亲?少女与他们之间到底有怎样的情感纠葛?12月8日,记者了解到这个奇特的故事。

  养尊处优:

  她是公认尖子生

  飞儿家在省内某市。父亲早年下海经商,如今经营着一家房地产公司。母亲在政府机关工作,已任职处级干部。家庭环境优越的她,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从小学到中学,几乎每次考试都在班级前三名,并以优异成绩考取了一所重点高中。在大人们的眼里,飞儿就是好学生的代名词。

  高二上学期的期末考试,飞儿考取了全班第一名。几天后,拿着父亲奖励的一部手机,飞儿感到很兴奋,她给班里的一个女生发了一条短信。“你太out了!咱们现在都上QQ!”该女生的回复,让从未接触过网络的飞儿倍感新鲜,她忙不迭地向女同学“取经”。

  涉足早恋:

  沉迷网络难自拔

  那一年,飞儿才17岁。有了手机,孤僻的她得以和全班同学“联网”,相互“倾诉”秘密、聊天。第一次,她发现除了学习,这世界原来如此丰富多彩。

  “尖子生也用手机偷偷上网啦!咱班不少男生抢着追她呢!”女生们的悄悄话,传到班里另一名女生的耳朵里。这名女生来自单亲家庭,畸形的心态令她对飞儿陡生妒忌。但表面上,她却刻意讨巧飞儿,还经常往飞儿手机上发一些“黄色短信”。

  与此同时,飞儿开始陆续收到几名男生的手机彩信,对飞儿展开猛烈攻势。这令情窦初开的飞儿招架不住,她开始陷入甜蜜而苦恼的感情漩涡中无法自拔。

  少女怀孕:

  亲子鉴定找5人

  一个周末,那名女生向飞儿发出邀请——参加“网友”生日会。飞儿向母亲撒谎称补课后,跟着“网友”们去了一家迪厅。喝了很多酒和“摇头水”后,飞儿丧失了意识……不知过了多久,她苏醒过来,发现身旁躺着四五名赤身裸体的男生……

  飞儿知道,她做错了一件天大的事情。可是,面对严厉苛刻的母亲,她不敢道出实情。

  然而,事态的严重性远远超出了一个少女的预料。缺乏生理常识的她对自己身体的变化懵懂无知,再加上飞儿原本就是个胖姑娘,她身体的变化就连粗心的母亲也没有及时发现。

  半年后,学校组织体检。“飞儿怀孕已七八个月”的消息震惊了校方。闻讯,飞儿的父母更是感到晴天霹雳。此时,做人工流产已来不及了,愤怒至极的他们选择了报警。

  孩子生下来了,是名女婴。在警方的努力下,一群同样不满18周岁的男孩子相继来到沈阳接受亲子鉴定,第一个、第二个、第三个……直至做到第五个,才确定了女婴的父亲!

  “那场悲剧如何收场不得而知,但悲剧的背后,值得我们成年人深思的东西太多了!”辽宁省血液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亲子鉴定实验室的张坤莲主任感叹。

  记者 唐葵阳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