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怀疑前妻有新欢 心生怨恨竟放火烧掉自家房

2010年12月09日 11:27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贾某放火把自己家房子烧了。而纵火的原因,其实很荒唐。

  原来,贾某与前妻离婚后没有分开居住,他怀疑前妻有了男友。

  12月5日,记者从本溪警方了解到,11月30日清晨6时左右,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溪湖区火连寨镇某村有人放火。

  民警赶到后,被点燃的民房已经面目全非,民警与消防队员将大火扑灭。

  而一名中年男子看到警车到来,扭头就跑,民警赶上去一问,原来该男子是失火房子的主人贾某!

  今年44岁的贾某交代,这把火就是他放的,而纵火的理由让人觉得荒唐。原来,贾某与妻子离婚了,但由于没有住所,两人离婚后仍然住在同一套房子里。

  前妻最近一直上夜班,贾某认定她有了外遇,越想越恨。当日5时左右,趁前妻上夜班未归,贾某将房屋用酒精点燃。 (记者 程喜刚)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