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年轻小伙为变女儿身称"干啥都行" 被指精神有问题

2010年12月09日 11:32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好想能过上女人的正常生活啊。 ”在与记者谈话过程中,小明多次表明想当女人的想法,并且每次说到这个话题时,小明眼光中就流露出了羡慕的眼神。“谁能帮帮我吗?有好心人或者医院愿意资助我吗?只要让我变成女人我干啥都行。 ”小明说,巨额的手术费用他根本支付不起,只能求助好心人的帮助。

  身高1米87,年仅25岁的调兵山小伙儿小明(化名)从小就爱上了女儿身,每到晚上家里没人的时候,小明就会穿上漂亮的女性衣服,认真打扮一番来“满足”一下自己。

  这么多年过去了,小明的愿望越来越强烈,就希望能做变性手术彻底变成女人。

  从小就喜欢女孩打扮

  刚开始见到小明时,很难把他和变性手术联系到一起,小明身高1.87米,身穿蓝色羽绒服,双手的指甲上涂了粉色的指甲油,他在与记者谈话间脸上流露出羞涩。

  “什么时候开始有想变成女人的想法的? ”记者给小明倒了一杯热水,谈话开始了。

  “从5岁开始我就特别喜欢女孩的打扮。 ”小明说,五六岁的时候,看见别的女孩穿漂亮衣服就特别羡慕。

  “每到晚上家里没人的时候,我会给自己化妆、文眉、贴眼睫毛、抹上唇彩并挂起耳环。 ”小明说,只有这个时候他才是最快乐、心情最放松的,画完妆后,还要穿上丝袜、文胸、裙子,在家里好好的“秀”几圈。

  “从镜子里看着自己的美,我真想时间能停住。让时间停在自己最美的一刹那。 ”小明说。

  亲友说他精神有问题

  “你想变成女人这件事家里人知道吗? ”记者问。“最开始不知道,慢慢的周围的人就感觉我和平时不同了。现在有很多亲戚都知道这件事了。他们不理解我,说我心里变态。 ”谈到这个话题时小明低下了头。

  小明告诉记者,知道他想变成女人后,亲朋好友没有一个支持他的,明里暗里都在议论他。为此,他和亲朋好友走动也变得少了。“他们说我是人妖、是变态,说我精神有问题。 ”小明说,得不到亲朋好友的支持,他心里特别痛苦,有时候甚至想过自杀。

  看到小明强烈的决心,亲戚也不敢阻挡了。小明告诉记者,他今天来报社也是经过母亲同意的。

  小明说,他肚量非常小,很容易生气的。之所以没谈恋爱,主要是怕受女朋友欺负,受到打击。由于他目前没有工作,也就没人主动给他介绍对象。“我想要那种被‘保护’的感觉。 ”小明说,他喜欢帅气的男士,喜欢男士强有力的怀抱。

  小明说,他有抑郁症,性格特别内向。现在没出去打工主要是怕受不了外面的生活,怕自己生气,担心有人欺负他。

  在谈到个人爱好时,小明说,他不抽烟也不喝酒,男孩子玩的活动他也不参加,平时就是喜欢上网,看看女孩的衣服。“调兵山和铁岭几家卖女装的老板几乎都认识我,最开始我去买胸罩时,他们都用另类的眼光看着我。 ”小明说,现在他家女孩的东西特别多,都是他自己买的。

  一定要让自己变成女人

  “好想能过上女人的正常生活啊。 ”在与记者谈话过程中,小明多次表明想当女人的想法,并且每次说到这个话题时,小明眼光中就流露出了羡慕的眼神。

  小明告诉记者,他父母已经离异了,目前他和母亲住在一起。由于自己没有工作,生活来源只有母亲每月1000多元的工资,当他看到新闻报道中说的一个变性手术需要几十万时,他开始上火了。“谁能帮帮我吗?有好心人或者医院愿意资助我吗?只要让我变成女人我干啥都行。 ”小明说,巨额的手术费用他根本支付不起,只能求助好心人的帮助。“我要坚持到底,一定要让自己变成女人。我现在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中,真想马上摆脱男儿身。 ”小明最后说,他相信只要有决心,他会圆了这个梦的。

  (辽沈晚报铁岭版 记者高军)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