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房企高管足浴店内蹊跷犯病 衣着暴露女送其进医院

2010年12月09日 11:41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房企高管足浴店内蹊跷犯病

  被一名衣着暴露的女子护送进医院,经诊断为突发性脑溢血

  前晚(7日),在合肥徽州大道与南二环路交叉口北侧的一家足浴店里,一名40多岁的房地产企业高管突然呼吸心跳全无;有目击者称,随后他被一名衣着暴露的女子护送进了医院……

  昨日上午记者了解到,突然呼吸心跳都停止的男子孙某(化名)是界首人,今年40多岁。在医院,主治医生告诉记者:“我们发现他没有喝酒,头部也没有摔破的痕迹。他的血压当时为158/134,而正常人是140/90。”经过医生的彻夜抢救,孙姓男子心跳终于稍有恢复。就在这个时候,从界首赶来的家人看到孙某的情况后非常伤心,随后便一再要求医生让其出院。昨日凌晨3:00左右,家人将孙某抬上了救护车,并将其带回了界首老家。医生告诉记者,由于突发脑溢血,孙某的脑部有大面积出血,生还的希望非常渺小。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孙某家人的电话,想打探一下孙某的情况和身份,没想到其家人一听来意马上表示“无可奉告”,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经多方打听得知,孙某是合肥一家房地产企业的财务总监。

  年仅40多岁的孙总监为何会突发脑溢血?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当救护车到达医院的时候,车上还有一名年轻的女子陪在其身边。

  一位当时正在急诊室里看病的病人告诉记者:“当时我看到那个女子脸上的妆化得特别浓,衣服穿得也很暴露。后来,又有几个人赶来了,他们在与医生对话的时候,都说不认识那个突发脑溢血的男子。再后来,那个突发脑溢血男子的妹妹赶到了,一进医院就‘哇’的一声哭了起来。”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是谁?她和房企高管是什么关系?记者通过警方了解到,陪同的这名女子,是合肥南二环路附近一足浴店里的女服务员。

  随后,记者赶到徽州大道与南二环路交叉口附近,找到了衣着暴露女子所在的足浴店,店里的接待室只有一个柜台,3名浓妆艳抹的女子正在柜台边聊天,提起前晚发生的事情,她们都很紧张。足浴店的女老板极力否认有房企高管在其店内出事,她告诉记者:“昨晚我们根本没有‘上人’,到夜里12点以后我们就关门了,你说的那个男子是在其他场所出事的吧?”

  在记者采访的时候,一名男子悄悄告诉记者,当晚他看到该足浴店里的一名女子站在店门口焦急地等着,不一会儿救护车来了,这名女子和孙总监一起上了车。这名目击男子说:“当时我听这位女子说,一名男子在经过足浴店时昏倒了。”目击男子还猜测说:“可能是女子好心,才送男子去医院的吧。”

  昨日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当时救护车到达足浴店门口时,足浴店女子的确说孙总监在足浴店门外昏倒。但120急救医生却告诉警方,他们是在足浴店内的床上,发现昏迷的孙总监的。

  目前,辖区派出所已经着手调查此事。(新安晚报 朱蕾 聂忠霞 袁星红 向凯)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