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为求离家老婆原谅当街自捅一刀鲜血直流(图)

2010年12月09日 14:02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天一广场上演“自虐求妻”

  为求老婆原谅,自捅一刀

  男子大腿鲜血直流,他说本打算自插三刀

  本报通讯员 夏婧

  本报记者斯问

  晚上8点30分左右,宁波天一广场上,三四名警察手持警棍,全副武装围成一排。在警察外面,人群围得水泄不通。

  “人圈”中间,一名背着蓝黑色相间背包,穿黑色外套和灰色牛仔裤的年轻男子,单膝跪地痛哭,双手紧紧抱着身旁穿深黄色夹克的年轻女子,嘴上不停说着什么。

  此时,男子的右腿上及地上,一片斑斑血迹。

  老婆离家出走,丈夫千里寻妻

  这名男子姓徐,29岁,江苏扬州人,是当地文化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如此“不顾颜面”,只为了见一面自己朝思暮想的妻子。

  小徐说,前段时间,他和老婆发生矛盾,老婆一怒之下离他而去。他很难过,希望能得到老婆的原谅。

  12月6日中午,小徐得到消息说,自己老婆已于前两天来了宁波。于是他瞒着家人,背着行李包,揣着近万元现金,从扬州坐车赶了过来。

  一下车,他就联系老婆希望能够面谈。随后,两人相约在李惠利医院附近见面。

  见面后,小徐流露出了后悔的意思,并恳求老婆能够重新回到他身边。可遗憾的是,老婆拒绝了。

  小徐没有放弃,当晚,两人又打车来到天一广场吃饭。

  没得到老婆原谅,插自己一刀

  在天一广场,两人进行了第二次谈判。但是小徐的老婆仍然没有答应小徐的要求。

  两人闹到了街上,为挽留对方,小徐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径直插入自己的大腿……

  一刀下去后,围观的人陆续多了起来。

  天一广场一家服装店的工作人员王小姐,亲眼目睹了这一幕。

  “晚上8点左右的样子,从对面南苑鞋城走来一对年轻男女,两人走的很快,女子甩手后走在前面,一副很为难的表情,男的则显得很焦急,不断追上去拉住对方。”

  小王说,一分钟不到,两人来到天一广场6号门对面的隔离带上。男子强行拉住女子,紧接着从包里翻出一把10多公分长的水果刀,二话不说捅了自己右大腿一刀。

  看到男子的过激行为,女子转身要走,男子一下子抱住她的大腿,拖行了几步,地上全是血迹。

  随后,男子单膝下跪,开始哭泣,同时嘴里说着什么。女子见状后一下子捂住嘴巴,也开始哭泣。

  “我都看呆了。男子手上拿着刀,其他人也都不敢靠近。”

  很快,江厦派出所接到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男子情绪很激动,而且正准备自插第二刀。

  民警立即从其身后冲出,将他紧紧拉住,送去医院抢救。

  幸运的是,男子没有生命危险。但医生说,男子的伤口离大动脉只有1公分距离,如果扎到大动脉,男子就危险了。

  从男子的包中,民警发现了一份用红笔写的遗书,大致的内容是:男子让老婆打掉了孩子,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

  小徐说,原本是打算自插三刀的,希望能用这种方法让妻子原谅自己。

  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小徐的妻子扶着他离开了医院。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