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亚整治机场区域非法营运 查扣违法车辆126辆

2010年12月09日 1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三亚12月9日电 (张运煦 )记者9日从三亚警方获悉,三亚警方与三亚市交通局组成联合打击整治工作组,开展以机场、景点、酒店为主要区域的专项打击整治工作,目前取得阶段性成效。工作组查扣违法车辆126辆,罚款34.3万元,进一步规范、优化了凤凰机场区域道路交通和营运秩序。

  据了解,今年3月,三亚市凤凰国际机场区域内非法营运车辆运输势头有所反弹, 三亚市政府决定,由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牵头,与市交通局、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机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等组成联合打击整治工作组,开展以机场、景点、酒店为主要区域的专项打击整治工作。通过设卡检查、巡逻检查和调查取证,工作组多措并举开展打击整治工作。目前查扣违法车辆126辆,其中非法营运114辆,无牌无证12辆,罚款34.3万元。

  联合打击整治工作组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继续加大打击整治非法营运力度的同时,有关部门将采取措施,不断完善公交运输体系,提高公交运输能力,提高凤凰机场营运、接送管理能力,同时加强对旅客的宣传教育引导,最大限度压缩非法营运空间,建立规范、有序、安全的城市道路交通和营运秩序。(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