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一不孝子骗款300万 两老拿退休金替儿还债

2010年12月09日 2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2月9日电(记者 汪恩民 实习生 王珊珊 通讯员 下检)好面子,喜欢花天酒地,杭州电工王鸿为给自己的奢靡的生活“买单”,先是骗双亲卖掉了唯一的住房,而后又以父亲能拿到内部廉价房为由设套让周边的好友、邻居相继上钩,6年内骗了300多万。今日,潜逃中的王鸿因涉嫌诈骗罪被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每月工资才1000多,但王鸿却经常混夜场。好面子的他,一般都抢着付钱,一晚消费都在5000元左右。入不敷出的他骗父母自己在帮房地产老板做事,想买套新房,让父母卖掉了当时单位分的住房。这一笔,他骗得了20多万。

  尝到甜头的他更加肆无忌惮。得知“发小”想买房,他便哄骗说父亲退休后在一家房产公司任高管能拿到内部廉价房,让发小去父亲那买房,并哄父亲以自己的名义签下订金收据。而买房订金全被他“醉生梦死”了。前面被骗的人逼紧了,他只好去骗更多的人。同学,同事,邻居相继中套。

  300多万的欠款,王鸿知道自己无力偿还便选择了潜逃,把烂摊子留给了老迈的双亲。因为王父当时以自己的名义写了不少收据,两老只好用退休工资陆续还人家的钱,房子也没了,还要到处搬家找房子住。(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