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岁小女孩坠落墙缝中 被卡20分钟后获救

2010年12月09日 2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女孩被困。作 者:刘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九江12月9日电(何柳斌 刘波 刘德生)12月9日上午11时30分许,江西九江市九江县甘泉路一2岁小女孩在一楼平台玩耍时,不幸坠落在两房之间一个仅有30厘米宽的墙缝,并被卡在里面不能出来。

  由于墙缝的夹道狭窄,热心群众的多次救助均未成功,小女孩的家人拨打了119电话向消防官兵报警求助。

  九江县消防大队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施救。

  11时35分许,官兵赶到事故现场,首先查看了小女孩被卡的情况。只见小女孩被困在深约5米、宽约30厘米的墙缝中,并且发出哭喊声。小女孩头的下边就是凹凸不平的地面,并且脸部有擦伤。

  指挥员分析现场情况后,决定挑选一名身材瘦小的战士下到底部,用绳索将被困小女孩固定,再将其拉上来。

  为确保小女孩被快速安全救出,参战官兵立即展开救援工作。中队长郑永超指定战斗员杨浩系好安全带,其他4名战斗员做好保险后将其放下,实施救援。指导员刘波站在墙缝上面不停的与小女孩谈话,进行心理安慰和鼓励,使其尽量放松心情,为成功营救打下基础。

  经过消防官兵紧张救援,11时50分许,小女孩被成功救出,并立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