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东阳谷农药厂大火被扑灭 当地称污染物未超标

2010年12月09日 23:1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日18时左右,山东聊城市阳谷县山东中石药业有限公司厂区内大火已被扑灭。因爆炸导致受伤的7名伤员得到妥善救治,目前伤员伤势稳定,没有生命危险。有关爆炸事故责任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经初步调查,这起爆炸事故是因工人违规操作引起。公安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

  8日5时40分左右,位于山东聊城市阳谷县的山东中石药业有限公司一车间发生爆炸,造成6人轻微伤,1人小腿骨折。事故发生后,阳谷县全力进行灭火救援,及时疏散企业职工和周边群众。在两个多小时内,将可能受到影响的附近9个村、8200多名群众紧急疏散到安全地带,并进行了妥善安置。

  同时,阳谷县启动了环境应急预案,聊城市和阳谷县环保部门对周围大气进行不间断监测和采样分析,并将灭火后产生的废水进行封堵处理,防止废水外溢导致污染。当地环保部门的监测结果显示,事故现场周围大气中甲苯、二甲苯、氨、乙醇、硫化氢等主要污染物均未出现超标现象。(记者席敏)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