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洛宁县邮政局长酒驾致死五少年全部安葬(图)

2010年12月11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洛宁县交巡警全部出动查酒驾。齐永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郑州12月10日电 (记者 门杰丹)记者在从洛宁县采访了解到,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该县邮政局长酒驾撞死的5名青少年已全部安葬,但获得赔偿的家属依然气愤难平,要求严惩凶手。

  据悉,12月5日夜,洛宁县邮政局长谷青阳酒驾撞死5名青少年,7日上午,谷青阳涉嫌“ 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批捕。近日,5名死者家属均得到由谷青阳所在的县邮政局支付的23万元赔偿金,并在赔偿协议上签了字。随后,5名死者被家属陆续安葬。

  虽然得到了经济方面的赔偿,死者也被安葬,但家属心里的伤痛仍然刻骨铭心。

  5名死者之一杨少鹏的父亲万分悲痛,他说,谷青阳喝酒过多以后开着车,孩子们都在路边走着,孩子们是往东走,他开车是往西去的,到 孩子们跟前以后,车里的方向盘直接打向孩子身边。

  据附近村民透露,杨少鹏小时候,母亲离家出走,他一直与父亲相依为命,现如今,他意外身故,这个打击对父亲来说简直是灭顶之灾,唯一的指望就这样突然没有了,这后半生该怎么过?!

  针对这一事件,洛宁县公安局启动一级防控进行严查酒驾,查巡时间从每天晚上8点延续到次日凌晨4点,这一行动将持续到春节。洛宁县公安局局长张延璞称,此次查处酒驾,全县交巡警全部出动,发现一辆暂扣一辆,决不姑息。(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