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汝阳一景区突发山火 400余人全力扑救(图)

2010年12月11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长水 摄
消防官兵正在清理余火,防止死灰复燃。李长水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汝阳12月11日电(胡影 李长水)12月10日早上6:30分左右,河南省汝阳县付店镇牌路村发生一起山林火灾。接报后,该县立即启动森林防火应急预案。

  着火地点位于西泰山景区,山高林密,火大风急,给现场救援工作带来了非常不利的影响。现场指挥部立即决定:一是组织公安、消防、武警及民兵预备役官兵前来支援。二是通知付店镇相邻的上店、十八盘、靳村等乡镇专业森林防火队员前来支援。洛阳军分区、武警支队、消防支队也协调官兵前来汝阳帮助开展扑救工作。

  目前参与扑救的人员达400余人。截止上午11点,明火基本扑灭。下午15时30分,山火已完全扑灭。初步统计过火面积大约5公顷,火灾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现场指挥部正组织人员对火场进行全面清理,以防死灰复燃。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