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沪上举办丧子家庭冬至追思活动

2010年12月14日 0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2月13日电 (记者 宗晨亮)主题为“烛光追忆天使 鲜花拥抱生命”的星星港冬至追思活动,13日在上海福寿园举行,约100多位失去孩子的父母出席活动,他们亲手为孩子创作插花作品,并送上鲜花和祝福。

  在点点烛光的掩映下、悠扬舒缓的音乐中,一个由100支康乃馨组成的花艺作品面世,作品寄托着家长们对天堂中孩子的思念。

  “星星港”作为中国首家对丧子家庭进行哀伤辅导的民间组织,致力于对申城丧子家庭进行精神救援工作。秉持着“人间少一个孩子,天上就多一颗星星”的祝愿,星星港帮助有同样命运的父母尽快走出失去子女的悲痛阴影。

  当天,不仅在上海,全球范围内的许多丧子家庭同样选择12月13日举行纪念活动。记者获悉,丧子家庭烛光纪念活动发源于美国,并于去年演变为全世界丧子家庭的大型纪念活动。

  上海星星港关爱服务中心副理事长袁丽燕表示:“星星港成立于7年前,目前已经有300余位会员。丧子家长们在星星港中互相安慰,互相帮助着走出人生最痛苦的时刻。”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