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挂香肠摔下15楼 六旬太婆不幸离世

2010年12月14日 11:15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个春节 这家人咋过?

  挂香肠摔下15楼 六旬太婆不幸离世

  一个让人悲伤的意外,几截香肠却要了一位太婆的命。昨日(13日)上午,在二环路东四段36号2栋,家住15楼的罗婆婆站在自家窗台挂香肠,不慎摔下楼,当场死亡。

  太婆坠楼

  救护车赶到时已晚了

  “遭了,有人掉到楼下了!”铺面老板陈女士说,昨日上午11时20分许,她正在接听电话,突然从门外传来“嘭”的一声闷响,她赶紧扭头往门外看去,一位太婆已躺在了门口地面上,地上沾满了鲜血。旁边还有一串新鲜的香肠、一根白色塑料管子和一些挂香肠的铁丝钩。看着眼前的一切,陈女士吓得半天没回过神来。这时,门外传来了一阵阵尖叫声,也听到有人在拨打120。“这不是15楼的罗婆婆吗?”有人认出了坠楼的这位太婆,连忙掏出电话联系罗婆婆的家属。120救护车很快赶到了现场,经检查,罗婆婆被确认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太婆的遗体被一张黄色布毯包裹着,几位中年男子正在烧纸钱,罗婆婆的儿子蹲在地上,埋着头猛烈地抽烟,“妈,你走得太快了!”男子红了眼圈。记者看了看眼前的这栋楼,此楼共有17层,只见15楼的窗户大大敞开着。

  邻居孙婆婆说,罗婆婆是成都一家布毯厂退休职工,与老伴住在这栋楼里,前几天刚过完63岁生日。不过,罗婆婆的身体不是很好,腿脚也不是十分灵活。

  为抓香肠

  扑到窗外掉下楼

  孙婆婆说,前不久,罗婆婆从外面的肉铺买回了一串香肠。昨日上午,阳光灿烂,罗婆婆的老伴出去钓鱼去了,只有罗婆婆独自在家。趁着天气很好,罗婆婆拿出香肠到阳台去晒。事发前,有人看见罗婆婆站在阳台边的凳子上挂香肠,她刚挂好了香肠的一端,另一端却滑了下去。看着香肠快要掉下去了,罗婆婆急忙伸手去抓。谁知,这一伸手,她一弯腰就扑到了窗外,掉到了楼下。

  孙婆婆还透露,罗婆婆晾晒香肠的地方是她家主卧室的窗台边,窗沿离地面仅有1.2米左右,屋里搭的是一张木凳子,罗婆婆脚上的那双棉鞋底也很滑,加之窗户没有安装护栏,“这样就很容易从楼上摔下来!”(张维 李天宇 李祥云)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