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货车闯禁行引发4车追尾 准新郎直呼太倒霉

2010年12月14日 13:26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13日)上午10时多,乌龙江大桥靠近福州一侧的桥头,市民江先生一脸无奈。由于前方闯禁行的大货车想掉头,令当地车辆滞留,还造成后方数车追尾,所幸无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4辆追尾的小车全都停到下桥处的空地上。其中两辆轿车车头凹陷,引擎盖翘起。另有一辆轿车和的士停在一旁,受损较轻。“太倒霉了,上个月刚发生了一起,今天又碰上了,保险公司的人一眼就把我认出来了。”一轿车的车主江先生是个准新郎,他说当时自己开车前往黄山附近的一处楼盘交接房子,准备结婚的事宜。没想到半路遇到前方几辆大货车挡路掉头,他前边的一辆轿车来了个急刹车,他驾车一头撞了上去,还造成其他两车也追尾。

  几名车主都表示愤怒,认为正是大货车闯禁行导致了事故的发生。记者了解到,从去年11月30日起,为了缓解交通压力,乌龙江大桥进城方向禁止中重型货运汽车通行。车辆闯禁行将被罚款150元,扣3分。(徐强)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