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赣州9天连发两起楼房倒塌事故 致6人死亡8人受伤

2010年12月14日 2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赣州12月14日电 (徐晓明 李路安 何柳斌)14日凌晨1时15分,在消防官兵的不懈努力下,被困3个多小时的14岁男孩陈某被救出。但不幸的是,由于伤势过重,陈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至此,江西赣州崇义县这起7层半楼房倒塌事故又画下了一个悲情的音符。

  9天之前,赣州兴国县一栋正在加建第四层的楼房也突然整体倒塌,造成5人死亡,8人受伤。兴国楼倒的悲痛还未散去,崇义县又传出噩耗。

  楼房安全问题再度引发关注。据了解,发生事故的两栋建筑均系违章建筑,并擅自进行加层。

  据了解,江西副省长、赣州市委书记史文清高度重视楼房倒塌事故,亲自批示处置意见,要求全力抢救,妥善做好善后事宜。

  崇义县委、县政府根据领导指示及时做好家属安抚工作,并紧急部署,立即开展对事故进行专项调查及在县城规划区和其他乡镇的农民自建房进行全面排查,防止类似事故的发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