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出卖亲生儿子的“狠心父”被判刑2年半

2010年12月14日 2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2月14日电 (记者 陈静)21岁小张站在被告人席上还像个孩子,但他近日却因为出卖亲生儿子被普陀区法院以拐卖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

  据了解,小张来自贵州,只读过一年书,从小就跟着父母在全国各地打工。2008年,他在广州认识了叶子,两人不久就同居。3个月后,叶子怀孕了,小张压根没有做父亲的心理准备,他打听到医院做人流要1000元钱,于是就和叶子回老家找赤脚医生把孩子生了下来。

  2010年初,小张和叶子带着未满周岁的儿子佳佳辗转来到上海打工。小张和邻居闲聊时得知有个山东人老吴想要领个孩子。于是就回家和叶子商量,现在养孩子开销大,不如把孩子卖给老吴。小夫妻俩一合计就把佳佳定了一个5万元的价格,和老吴一番讨价还价后最终以4.6万元成交。

  孩子卖走了,小张和叶子在上海好好地玩了一圈,又美美地吃了几顿。随后两人商量为了给家里一个交代,就称孩子丢了,小张还去小店里把打印了20份“寻人启事”,假装很着急的样子。叶子的姑父信以为真,急忙报案,经过警方的一番询问,小张终于交代了贩卖自己儿子的全过程。

  法院认为小张以出卖为目的,拐卖儿童,其行为已构成拐卖儿童罪,鉴于小张是自首,依法可减轻处罚,因此做出了上述判决。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