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草根春晚继续走网络路线 “神马”成吉祥物

2010年12月16日 08:5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离春节还有一段时间,山寨春晚的话题已被提起。昨日(15日),以拍摄草根电影闻名的“成都草根剧组”再次举起草根春晚的旗帜———2011年,草根春晚将继续走网络路线,联合全国网友,将犀利哥、凤姐等一系列网络红人纳入春晚节目中,春晚名字就叫“纠结春晚”。目前,成都草根剧组已在网上广发“英雄帖”,海选演员。

  亮点一:晚会取名“纠结”

  为给今年的草根春晚取上一个响亮的名字,草根们很早就开始“织围脖”了。昨晚,一封《告全国网友信》发表在成都草根剧组论坛:“艰难地作出一个决定,举办‘纠结春晚’。”

  为什么叫“纠结春晚”?“今年网友的签名、微博、BBS中出现最多的词语就是纠结。”成都草根剧组总导演koko举例:今年网友度过了一个史上最纠结的国庆中秋假日;网友被如火如荼的3Q大战弄得不知道卸载哪个而纠结;网友为犀利哥传奇的经历破灭而纠结;网友还对伪娘叫姐还是叫哥而纠结……

  亮点二:两岸网友合办

  “这次草根春晚,台湾和深圳的网友都要参与!”成都草根剧组总导演koko介绍,台湾东森电视台今年还专程来成都,对剧组做了专访。台湾网友期望共同合办首届两岸草根春晚。届时,两岸网友会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共同制作一个巨大的”中国结”。成都草根剧组成员皓月,目前在深圳组成了深圳草根剧组,到时候将和成都草根剧组进行网络连线表演。

  亮点三:节目单提前公布

  为了让春晚更有意思,组委会将会组织一次天桥秀,让网友裹上自己编织的围脖到成都的天桥上现场走秀,表演过程将通过微博来发布。

  同时,一台充满网络热门元素的“纠结春晚”节目单出炉:开场是《呜呜祖拉》鸣号,全场合唱《左右为难》,网络舞蹈《尴尬的黑丝袜》;埙独奏《浮云》,快板《矛盾的团奴》,吉他弹唱《围脖缠人》、街舞《凡客的烦事》、rap《妥了!妥了?》、相声《一年波波秀》、魔术《天上VS人间》,游戏《章鱼哥的纠结选择》,劲舞《算你狠,苹什么》、表演唱《堵车攻略》、杂技秀《迷茫的穿越》。目前,成都草根剧组已在网上广发“英雄帖”,海选“春晚演员”。

  亮点四:吉祥物:神马

  2009年草根春晚的吉祥物是猪坚强,剧组为猪坚强拍摄了MV,2010年草根春晚的吉祥物是寂寞熊猫,剧组今年拍摄了《熊猫守护使电影》受到热捧,2011年的吉祥物确定为“神马”。导演koko说,希望有3D高手来帮忙制作神马造型。(成都商报 王蓟)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