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富二代”高速飙车被逮写检讨 见车超车像开飞机

2010年12月16日 10: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富二代”写检讨
截获的豪华跑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见车超车,像开飞机一样”——被处罚的尹某、周某、张某、朱某四人父母均为重庆商界名人

  14日晚上,重庆籍驾驶员尹某、周某、张某、朱某分别驾驶新购兰博基尼、奔驰SLSAMG和两辆保时捷911豪华跑车,超越正在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且兰博基尼驾驶员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成南高速公路交警二大队派出两辆警车,将四辆跑车成功截获。高速交警对尹某、周某、张某、朱某进行了3小时的安全警示教育,责令他们写出书面检讨,并依法对其顶格处罚。

  低沉轰鸣中跑车把警车甩得老远

  “四辆豪华跑车正在成南高速公路仓山路段狂奔,见超车像开飞机一样。”“一辆正在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也被强行超越,严重影响他人安全。”14日晚上6点30分,成南高速公路交警二大队值班室值班民警王兴思接到好几个举报电话。

  大队长罗勇迅速通知冯店、仓山路段的最近两组执勤民警对豪华跑车进行拦截和查处。

  晚上6点35分,四辆跑车风驰电掣般开了过来。仓山段执勤民警邓建明、程飞立即喊话:“跑车驾驶员,请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四辆跑车呼啸而去,邓建明、程飞立即开着警车追赶。

  但警车根本跑不过那4辆跑车,伴随着跑车发动机发出低沉的轰鸣,四辆跑车迅速从民警的视线中消失。但邓建明、程飞没有放弃,继续往成都方向追。

  施工路段上跑车被两路警车截获

  成南高速冯店隧道正在施工,车辆在施工路段一律变道缓行。14日晚上,高速交警李磊、协警吴鹏在这一带维持交通秩序。

  李磊、吴鹏接到拦截令后,眼睛一直盯住驶来的豪华跑车。晚上6点40分左右,李磊、吴鹏发现一辆兰博基尼、一辆奔驰SLSAMG和两辆保时捷911豪华跑车开到施工变道缓行段上来。在这里,任何豪华跑车都只能缓慢行驶。一会儿,邓建明、程飞的警车也追赶上来。

  两路民警前后夹击,截获了这4辆跑车。在交警面前,四辆豪华跑车驾驶员都很低调。

  交警进行拍照取证后,责令四名驾驶员开着跑车到大队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民警查明,豪华跑车司机均系重庆籍驾驶员,分别叫尹某、周某、张某、朱某,其父母在重庆商界颇有影响。

  接受处罚后趴在车盖上写检讨

  高速交警查明:他们当天分别驾驶新购兰博基尼、奔驰SLSAMG和两辆保时捷911豪华跑车(4辆车总价值上1000万元)从重庆出发,相约到成都比赛。

  当他们行驶至成南高速公路时,

  发现车辆较少,于是便“热身”起来。民警现场还发现,兰博基尼未悬挂机动车号牌。

  在大队部,民警对这些“富二代”驾驶员进行长达3小时的安全警示教育,并依法对其进行了顶格处罚:4名驾驶员超越正在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都受到罚款150元记3分的处罚;兰博基尼驾驶员因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还受到罚款150元记6分的处罚。

  “是否超速问题,因当时电子眼未能固定他们超速的证据,所以暂时未予处罚。”交警说。

  接受处罚后,尹某、周某、张某、朱某各自趴在车盖上写了检讨书。

  14日晚上10点过,尹某、周某、张某、朱某开着自己的豪华跑车重上成南高速公路。(何鹏宇 汪仁洪)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