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境内一辆装有20多吨原油油罐车着火

2010年12月16日 11:02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15日)凌晨1点20分左右,在包茂高速陕西铜川段皇埔出口,一辆装有20多吨原油的油罐车着火,火势很大。经过消防队员近一小时的扑救,火势最终得到控制。

  据目击者陈先生讲,他于凌晨1点半左右经过包茂高速铜川黄埔出口时时看见一辆油罐车着火,当时火势非常大,火已燃烧到油罐的顶部了。据他推测大火可能是由于车轮胎着火引起的。而当时在着火车辆附近并没有看见司机,于是他便把这一情况及时反映给了当地119。

  大约凌晨1点37分接警的铜川消防支队耀州中队立刻调集消防队员前往事故现场扑火。据现场援救的耀州中队李海鑫指导员讲,凌晨2点20分时,火势已经基本得到控制,大火是由于油罐车的轮胎着火引起的。起火的油罐车上装有20多吨的原油,但并没有爆炸的危险,现场没有人员伤亡。

  冬日天干物燥,火灾频发。FM99.9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行车的过程中要勤查车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以免发生火灾。(陕西电视台调频广播FM99.9 秦雯 秦静云)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