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张继刚吴忠华等当选感动中华年度风云人物

2010年12月16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2月16日电 (记者 应妮)感动中华·2010年度风云人物征评活动暨第二届“星光杯”感动中华·全国大型征文活动评选结果16日在京揭晓,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张继刚、河南省新郑市委书记吴忠华等当选为年度十大风云人物。

  以“民族的脊梁 祖国的骄傲 未来的希望”为主题的2010年度感动中华系列活动,是由中国商界杂志社、 中国散文学会、九洲英才杂志社、北京世界当代华商文化发展中心等六家单位联合举办,旨在宣传和表彰全国各行各业在新世纪涌现出来的新锐人物,全面总结他们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为时代和未来树立学习的标杆和榜样。往届评选隆重推出了吕日周、李彦宏、宗庆后、南存辉等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人物,并同时表彰了一大批征文获奖者。

  组委会秘书长左润华介绍,此次人物评选共有295位推荐人选,从中评出了81位获奖者;征文共有投稿作者1426人,评出212人获奖。组委会邀请了社会名流、知名专家学者、作家、诗人、评论家等人组成终审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选出上述奖项。在评出年度十大风云人物的同时,还评选出感动中华十大领军人物及百名优秀人物等系列奖项;王芳闻、朱祖仁等获感动中华·全国大型征文活动一等奖。(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