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警方接受民众预约 “打黑除恶”展对外开放

2010年12月17日 2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2月17日电 (记者 郭晋嘉)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京平17日透露,“打黑除恶”展对外开放,该警局即日起接受电话预约,欢迎普通民众走进重庆警营,全方位了解公安工作。

  周京平称,重庆警局欢迎广大市民携家人、朋友、员工走近重庆警营,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了解和认知公安工作,感悟和体验警察生活。即日起,市民拨打警方预约热线均有机会走进重庆警局。近年来,重庆警局开展声势浩大的夏日治安综合整治、缉枪治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一系列专项行动;创新交巡警勤务模式、校园安保新型警务机制、阳光警务查询监督系统、大情报信息建设等工作机制等,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达96.62%,创6年来的新高。

  自2009年9月起,重庆警局以警营开放日为契机,接待前来听取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参观警营文化的中央、外省市领导、全国各地各界代表、普通市民代表、民警家属等959批次,累计42000余人次。

  17日下午,由中组部、团中央选派的第11批博士服务团21人走进重庆市公安局,听取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参观警营文化建设,与来自警局刑侦、禁毒一线的10位警营博士座谈交流。这是2010年来重庆警局接待的第252批次组团参观客人。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