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八旬老翁奸淫八岁幼女 作案六次获刑三年半

2010年12月19日 0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赣州12月18日电(喻红峰 吴璇 何柳斌)被告人曾某1930年6月出生,通过给被害人一两元钱奸淫八岁幼女六次。日前,江西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曾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经审理查明,2009年至案发以来,被告人曾某在其租用于开办私人学生辅导站的赣州市章贡区厚德路21号店面内,采取用自己的生殖器与被害人刘某(女,2002年11月出生)的生殖器相互摩擦,从而达到满足自己性欲的方式,先后六次对刘某进行奸淫。

  2010年5月19日8时许,被告人曾某趁被害人刘某上学经过其店面之机,再一次对被害人刘某进行奸淫后被被害人刘某的母亲发现而案发。

  一审法院认为,被告人曾某多次引诱被害人刘某(幼女)至其租用的辅导站房间内,采取用自己的生殖器摩擦被害人的生殖器的方式,对被害人刘某实施奸淫,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应予惩处。

  关于辩护人提出被告人曾某的行为不构成强奸罪,而构成猥亵儿童罪的辩护意见,由于根据我国刑法中有关奸淫幼女的有关规定,只要行为人的生殖器与幼女的生殖器发生了接触就构成奸淫幼女罪,而不以是否插入为标准。因此,对辩护人的这一辩护意见,该院不予采纳。(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