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奶粉哥”雷人吃法蹿红网络 称为宝宝试吃(图)

2010年12月19日 10:25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苹果改成杯状,放入奶粉与咖啡 本组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奶粉拌米饭

奶粉调成糊状后放在烧饼里

水果伴侣之奶粉与香蕉

用奶粉做水果沙拉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一再让人们忧心,今年的“奶粉致婴儿性早熟事件”虽然已经被卫生部证实并无依据,但很多群众仍然不太放心。

  近日,一个名为“叫我蛋疼的奶粉生涯”在网络迅速走红,发帖人被网友们称为“奶粉哥”。他自称妻子怀孕后,担心今后孩子吃的奶粉有问题,于是让他试吃各品牌奶粉,他拿奶粉当饭吃,并研究出了各种“雷人”吃法,引得很多网友“顶礼膜拜”。

  “奶粉哥”吃法花样百出

  昨天,记者在百度输入“奶粉哥”,找到相关网页约15100篇,而且很多报纸也对其引发的热潮进行了报道。

  “奶粉哥”在帖子里称:“老婆怀孕一段日子了,按说怀孕是件高兴事,但对我却是痛苦的开始,没办法谁让现在是个奶粉蛋疼的社会。老婆总是担心孩子出世后的奶粉问题,为了让老婆安心生宝宝,从得知怀孕的那一刻我便开始试吃,吃遍海内外各大小品牌奶粉,从散装的到精装的,从便宜的到贵的,吃得身上一股奶牛的味道。”

  由于需要试吃大量的奶粉,“奶粉哥”开创了多种吃法,他在帖子里发布了多张图片,详细解读了花样百出的试吃方式。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