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7岁女孩被5名90后劫持 谎称家里有钱躲过劫色

2010年12月19日 10:50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个甘肃籍“90后”独生子在路边绑架了一名17岁女孩准备轮奸。女孩假称自己家很有钱后,他们放弃劫色,准备劫财,不想女孩机智逃脱并报警。

  5个甘肃籍“90后”独生子,开着买来的二手面包车,却在路边绑架了一名女孩准备轮奸。女孩假称自己家很有钱后,他们放弃劫色,准备劫财,不想女孩机智逃脱并报警。目前,5绑匪已先后被彬县警方捉拿归案。

  “别害我,我家有钱”劫色改为劫财

  17岁的小敏在彬县一家美发店当学徒。11月19日晚11时30分许,下了班的她听着耳机里的音乐,走在回租住地的路上。当她走到县城彬州大厦和中达广场之间的一条小路上时,突然冲出几个男子,连拉带扯将她塞进一辆面包车。小敏大喊“救命”,但随即被人用胶带封住了眼睛和嘴巴,双脚也被胶带捆住。

  绑匪开车向县城外驶去。期间,小敏听绑匪在车上说想要对她实施性侵犯。她便哀求绑匪不要伤害她,并假称自己家里有钱,只要不伤害她,可以打电话让家里人送钱给他们。绑匪一听小敏“家中有钱”,便暂时放弃了性侵犯小敏的想法,并给小敏家里打电话,让小敏说了几句话,便索要赎金20万元。

  小敏的父亲迅速报了警。彬县公安局副局长马英、刑警大队队长连克刚、教导员孙晓军等人立即组织警力侦破。警方让受害人家属先答应绑匪的条件,稳住对方,但此时小敏的电话却关机了。20日凌晨,绑匪又打来电话要钱,小敏父亲答应天亮后给钱。

  趁劫匪半夜打呼噜 她爬窗逃到村民家

  20日凌晨,绑匪在车上商量着让小敏的家人往小敏的银行卡上打钱,但是慌忙中却将小敏的银行卡弄丢了。于是,5名绑匪将车开到了甘肃省正宁县湫头乡一口破窑洞内,3人上街去办银行卡,留下两人看守小敏。

  3名绑匪出去之后,留下看守小敏的两名绑匪很快就进入梦乡,并且还打起了呼噜。此时,小敏悄悄地用能稍微活动的手,将绑在脚上、贴在眼睛上的胶带慢慢撕掉后,准备逃离。看到有一个绑匪堵在门口无法顺利出去,小敏便悄悄爬到窑洞的窗户上,慢慢地爬了出去。

  逃出窑洞后,小敏找到一户人家说明遭遇后躲了起来,并且及时通过村民向家里人及警方报告了情况。

  很快,3名外出的绑匪返回窑洞发现小敏不见了,便到窑洞所在的村子找,一无所获后欲逃离。

  警方获知女孩消息 5绑匪先后被抓

  从小敏处获知她被绑的具体位置等情况后,副局长马英立即带民警赶赴现场。警车行至彬县永乐镇时,面包车迎面疾驰而来,民警紧追不舍,但对方冲破警方设的卡全速驶离,随后5人弃车而逃。根据现场的遗留物,警方展开追逃,分别于12月3日、4日、6日先后将5名犯罪嫌疑人从渭南、西安等地抓获。

  据这5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原打算在彬县范公中学门口劫持一个女孩,但人多没敢下手,随后在中达广场附近绑架了小敏。本计划在高速路上将小敏轮奸后扔下车,因小敏许诺“让家里给钱”,他们才放弃劫色。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牛某、牛某某、赵某、袁某、袁某某为甘肃省正宁县人,均为“90后”独生子,家里也分别为他们找到了不错的工作。现在他们却要面对法律的严惩。(记者 袁小锋)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