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亳州老汉与城管发生冲突后被警车带走

2010年12月19日 17:32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卖荸荠的草筐

  昨日11时30分许,在亳州路菜场卖荸荠的61岁的景老汉与几个穿着城管制服的人员发生冲突。据目击者称,老汉手指和面部均有明显受伤。下午3点半左右,老汉带着伤躺在菜场门口遭围观,随后“被抬上警车拉走了”。而在亳州路派出所,老汉卖荸荠的草筐、杆秤俱在,但该所民警却不知老汉去向。与此同时,亳州路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办公场所里外两层大门全部上锁紧闭。

  市民:摊主与城管发生冲突

  昨日16时左右,目击整个过程的摊主唐大姐说,早在当天上午11点多,冲突就开始了。那位老汉姓景,今年61岁,家在长丰。当天中午,他带着一筐马蹄坐在菜场门口的一棵小树下摆摊,而这个地方平时是不准摆摊的。此后,老汉被带走,但是两个多小时后他又自己回来了。 “这次回来,脸上都青了,眼角都是血。 ”

  民警:对于冲突表示默认

  根据市民的说法,老汉是被亳州路派出所的警车带走的。在该派出所的大厅里,一个装满马蹄的草筐就放在地上,里面还有一支杆秤。对于之前发生的事情,值班民警表示的确是派出所出的警,对于城管与老汉的冲突也表示默认。但是被打老汉究竟在哪,他表示不在派出所,具体情况不太清楚。在记者的请求下,该民警与出警人员电话联系,但是得到的回复依然是“不太清楚”。

  随后,记者前往肥西路上的亳州路街道城管执法中队。途中,至少3辆印着“城管执法”的车辆向反方向行驶。而当记者到达目的地时,该中队外面铁门和办公室大门均上了锁,空无一人。

  医生:老人两次前来急诊

  为了找到老人,记者来到附近的武警医院急诊科。该科值班医生证实,这位老汉名叫景开国,61岁。当天他在城管执法人员的陪同下前来急诊科两次。第一次是11点多,“来的时候左手中指错位,问题不大,复位后就走了”。想不到中午1点多又来了一次,“这次左边脸颊肿胀,眼角上面有一道小口子”。

  在亳州路菜场采访时,有市民给了记者景老汉弟弟家的电话。昨晚19点左右,记者联系到老汉的侄女。她说,家人当天下午接到电话后已赶往合肥找人,不过目前依然没有找到。(记者 马翔宇文/摄)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