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寿县轿车与大巴相撞起火 两名司乘人员遇难

2010年12月19日 17:34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

  昨天上午,寿县境内一辆小轿车和一辆大巴行驶中相撞,小轿车起火,车上两人身亡。

  寿县消防大队上午10点14分接到报警,迅速赶到位于该县安丰镇和众兴镇之间的六寿路上,发现一辆金寨县梅山镇至蚌埠的大巴横在路边,大巴前挡风玻璃破碎。距离大巴十几米远处,一辆横在路边的轿车惨不忍睹,车子起火烧成了铁架,小车内两名司乘人员遇难。

  围观的村民介绍,由于事发路段十分偏僻,附近只有一户人家,几里外村庄的村民看到冲天大火,以为是这户人家起火了,赶过来才知道是轿车起火,因为大火包围了整个车子,明知道小车内有人,但谁也不敢靠近。

  大巴上的乘客惊魂未定地回忆,事发时大巴向寿县方向行驶,只听见一声巨响,大巴的前挡风玻璃破碎了,受到猛烈撞击后,车门打不开,他们纷纷从破烂的车头爬出来,爬到公路上,才发现两车都弹向了路边。到底两车是怎么相撞的,由于事发突然大家都没搞清楚,大巴上乘客没有人受伤。

  记者昨晚从辖区交警队了解到,目前小轿车上被烧死的两人是男是女还分不清楚,出勤交警正在寻找有价值的信息,核实死者身份,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通讯员 刘贵、记者 方荣刚 文/摄)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