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泉州公交车夹乘客脚拖行续:受伤乘客获赔1200元

2010年12月19日 17:40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咬”住女乘客左脚 公交车拖行五六米》追踪

  双方协商解决 公交公司支付受伤乘客1200元

  11日,本报报道了市区庄女士搭乘209路公交车下车时,被公交车车门夹住左脚拖着走,她摔倒在地上。目前,事件有了最新进展,经过交警部门调解,双方已协商解决此事。

  庄女士的丈夫杨先生告诉记者,出事后,妻子在医院治疗了一段时间,身体没有发现太大的问题;泉州市公交发展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工作人员也一直找他们协商调解,既然人没事,他们也不想再追究什么,“以后公交车司机开车要遵守规范,不要再出现类似事情,影响市民安全,这是很关键的问题。”

  鲤城交警大队朱警官说,公交公司和受伤乘客在他们的调解下,均表示愿意协商解决此事,由公交公司支付受伤乘客庄女士相关费用。公交公司支付了1200元的医疗费和营养费。

  (记者 廖培煌)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