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年男子喝二两白酒后殒命 疑呕吐物卡住喉咙窒息

2010年12月19日 19:38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1时许,一位农民工在与工友们喝完酒后,就再也没有清醒过来。经医生多次抢救后,还是不幸丧生。

  事发地点位于合肥市蒙城北路公交四公司旁的一工地内。120医生闻讯有人醉酒后,立马赶往民工宿舍,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床上,面色煞白,身上酒味很重,任凭周围人对他使劲摇晃并且大声呼唤,该男子都没有任何反应。

  知情工友说,当晚他们在一起喝酒,该男子只喝了2两白酒,可之后便躺在床上,“鼾声”很大。可无论用什么方法,男子就是无法醒过来。随后,男子被送往省立医院,经过多次抢救,依然没有挽回生命。经过初步检查,男子喉咙有异物。医生说,可能是酒后的呕吐物堵住了喉咙,发生窒息。 (陈永峰 见习记者樊大龙)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