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粗心失主密码写在银行卡上 小偷轻易取走上万元

2010年12月20日 10:24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几天前,(陕西)咸阳市的一位李女士遇上小偷,包和银行卡被偷,当她急忙赶到银行挂失时,发现卡内的一万九千元已被取走。她就纳闷了:这小偷到底用的是什么高招呀?

  新兴刑警中队 民警 :接到受害人李女士报案以后,我们迅速赶到了这张银行卡的开户行。调取了当时取款的监控录像。发现了一名男子将李女士的钱一笔一笔取走。

  小偷并不知道这张银行卡的密码,但是又怎么能容易的将受害人李女士卡上的一万九千多元取走呢?根据监控录像,办案民警很快破案,真相还是有些出乎意料。

  犯罪嫌疑人 乔某:我就把包给提走了。发现有一张银行卡,后面有几个数字。我想那可能就是密码。回去以后,我在取款机上试验了下,一试验就取出来了。

  原来密码竟然是卡后的一串数字,这下可真让小贼钻了空当。虽然包最终被追回,但一万九千多元钱已经被嫌疑人乔某挥霍一空。目前,嫌疑人乔某已被依法刑拘。(《第一新闻》 洛魁 子涵)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