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十对新人在“中国北极”参加圣诞集体婚礼

2010年12月20日 15:3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在冰天雪地的“中国北极”漠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对新人,在芬兰“圣诞老人”和众多游客的祝福中庄严承诺:相爱到永远。

  10时18分,集体婚礼在浪漫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在炫目的光影中,6个孩子扮成“天使宝贝”首先出场,10对新人手牵手随后缓缓登上舞台。漂亮的“雪花公主”和7个“北极精灵”上台,给新人们送上了“爱的火种”。

  据介绍,这10对新人是组织方从众多报名新人中筛选出来的,分别来自三亚、青岛、大连、辽阳、长春、哈尔滨等地,他们当中有军人、工程师、公务员,也有公司职员、个体经营者。

  来自芬兰的“圣诞老人”贝卡·莱皮斯托的出现,将这场圣诞集体婚礼推向高潮。贝卡·莱皮斯托给新人们一一送去祝福。

  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新人们许下誓言——“不论是贫穷还是富有,不论是疾病还是健康,我都会毫无保留地爱你,直到永远。”

  位于大兴安岭北麓的漠河县是中国最北的县城,这个县所属的“北极村”是中国最北的地方,每年有大批游客到这里“找北”“找冷”,已经成为一处知名旅游景点。 (记者梁书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