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醉驾撞死人后大嚷:“别报警!要多少钱”

2010年12月20日 17:06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9日下午3时45分,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冲向南阳市张衡路派出所对面一家店铺门前正坐在那里晒太阳三位老人,致一位老人当场死亡,另两人重伤。肇事后,车上下来一名穿着粉红色衣服的年轻女子。该女子满身酒气,下车后没有采取救护措施,而是在现场大声叫嚷:“别报警,要多少钱,我全部赔偿。”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一辆黑色长城炫丽轿车停在店铺边,轿车内两个安全气囊全部弹开,轿车前部损毁严重,轿车前挡风玻璃破碎,地面散落着轿车零部件。路旁三只木凳子只剩下碎片,店铺玻璃门被撞坏,店铺内凌乱不堪,墙壁上还清晰可见撞痕,地面上留有大量血迹。店门口躺着一位老太太,已经死亡。

  被撞店铺的老板黄先生讲述了自己亲眼目睹发生的惊悚一幕。下午3时45分左右,他从店铺往外走,突然听到汽车发动机巨大的轰鸣声,一辆黑色轿车从人行道上冲了过来。“我当时赶紧躲闪,轿车司机好像没踩刹车,一下子就撞过来了,将正晒太阳的一对老夫妇和一位老太太撞倒。轿车最后撞在墙上才停了下来。”

  据附近一位市民介绍,当时黑色轿车撞倒人后,车上下来一名穿着粉红色衣服的年轻女子。该女子满身酒气,下车后没有采取救护措施,而是在现场大声叫嚷:“别报警,要多少钱,我全部赔偿。”据了解,被撞的那对老夫妇,丈夫姓郭,受伤被送往医院,妻子姓赵,当场死亡。另一位老太太也受伤被送医院。随后,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肇事女子带走。后来在公安局事故大队了解到,该名女士姓朱,方城清和人,警方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的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00多毫克,属于严重的醉酒驾驶。目前,该名女士已经被行政拘留。 (河南法制报记者王海锋 通讯员张晓东)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