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一男子邀请好友到家入住 见财起意盗窃被逮

2010年12月20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2月20日电(王剑 米东峰 胡晓文)江西一男子邀请自己好友到家玩耍并留宿,不料见财起歹心,盗窃朋友800元钱,潜逃3天被逮。

  据办案民警介绍,12月17日18时许,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公安局大塘派出所接到受害人周某报案,其在大塘埠镇肖某家住的时候被盗现金800元,要求查处。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肖某已于当天早晨6时30分左右逃走,手机已关机,无法联系,有重大嫌疑,民警对其展开布控。

  12月20日中午,该所户籍民警在窗口办理户籍业务时,发现一名叫肖某的年轻人前来办理身份证时,目光躲闪,十分可疑。办证民警不动声色,仔细查看其身份信息,发现与12月17日盗窃案嫌疑人肖某的信息一致,于是将其控制。经审讯,肖某对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肖某与周某是朋友,当天周某应邀在肖某家住宿,不料周某熟睡后,肖某发现其裤袋里有现金,便其了歹意将800元盗走,后畏罪潜逃。

  目前,违法嫌疑人肖某已被行政拘留。(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