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车卡住电瓶车 消防“拆车”救援(图)

2010年12月20日 2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骑电动车的妇女被卡在了公交车与墙边之间。中新网发 田景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武汉12月20日电 (张芹 田景超 张伟波)武汉市武昌长虹桥铁路附近拐弯处20日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公交车将一辆电瓶车挤至墙边,电瓶车上一名妇女被卡在了公交车与墙边之间,两腿动弹不得。

  据目击者何先生介绍,事发前公交车59路正开往武昌火车站方向开,而骑电动车的妇女与公交同向,路口转弯时,公交转弯幅度过小,以致将电动车直接挤到了墙边,并将骑车的妇女卡住。墙与公交车间距不足30厘米,电动车的前车壳当场被挤裂。

  14时58分,武汉市中山路消防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令后,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6名官兵赶到现场救援。因公交车将电瓶车卡得太牢,无法前进后退。消防官兵只得先用起重气垫转移公交车的重心,避免对被困者造成更大伤害。随后,使用机动液压剪将电瓶车一点点的拆除,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破拆救援,成功将被困妇女救出。

  由于被困妇女被卡时间过长,两腿已经无知觉,随后,消防官兵用担架将该妇女抬至一边待命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