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疆伊犁雨雪交加 面包车撞树致3人死亡4人受伤

2010年12月21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霍城县消防中队在用切割机切割残损的车身。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将伤者抬出残损的面包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21日电(李忠祥 陶希望)记者21日从新疆伊犁州消防局获悉,20日17时左右,伊犁州霍城县s213省道61公里+600m处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当场造成3人死4人伤。据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当日霍城县境内在下着雨加雪,路面有结冰现象。

  伊犁州霍城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该中队根据现场情况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1辆水罐消防车,7名指战员赶赴事故现场。到场后发现现场一片狼藉,惨不忍睹,一辆车牌号为新FA8809面包车已面目全非,车体后半部凹进车身,车体满是鲜血。

  经救援消防人员现场勘察和询问围观人员了解到,这辆面包车是在转弯过程中撞入右侧林带,车体严重变形凹陷,几棵碗口粗细小树被撞断后正砸在车上,后排座位上的3名乘客当场死亡,司机及副驾驶上的4人被卡在变形的车厢内。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人员一部对车内被困人员进行心理安抚,通过对话,随时掌握被困者的情况,以便及时应对;另外破拆救援小组立即利用破拆器材,对严重变形的车体进行破拆,尽快就出被困人员。救援人员首先利用液压扩张器将凹凸部分撑开,随后利用金属切割锯对车体进行破拆。经过消防官兵的努力,驾驶室被困的4名伤者被救出,并及时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该事故的详细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霍城县北依天山,南濒伊犁河,西邻哈萨克斯坦,东距伊宁市45公里。312、218国道和欧亚通讯光缆贯穿全境。交通电信便捷,境内有联结中亚和西欧各国的通道,国家一级陆路口岸----霍尔果斯口岸。霍城县是国内外进入伊犁的最重要的通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