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入室行窃被抓 脱衣裸体跳楼身亡

2010年12月22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2月22日电 (王昊阳 彭健明)江西一男子深夜入室行窃,被屋主发现后抓住,男子脱下上衣欲跑,又被抓住裤子,男子再次脱下裤子,裸体爬窗从七楼跳下身亡。

  12月21日,中新网记者从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警方获悉,跳楼身亡的疑犯为文某,贵州人,今年35岁。警方初步认定,文某是入室行窃被发现后,在逃脱过程中坠楼身亡。

  据屋主方某介绍,12月14日凌晨5时许,方某妻子被室内声音惊醒,知道有小偷进入,便喊了一声。正欲行窃的文某慌忙往外跑,方某立即追赶。

  追到厨房时,方某抓住文某的上衣,文某立即往下蹲,乘势脱去上衣。方某见状,又抓住文某裤子,不料文某竟又把裤子脱掉,飞快爬上厨房窗户逃出。

  方某检查文某衣服口袋,见没有发现自家物品被盗,于是将衣服从窗户口往外扔出。方某将衣服扔出时,发现一楼地面有一白色物体,仔细一看,像是赤身裸体的人躲在地上,猜想到是小偷坠楼,于是报警。

  据青原区公安分局法医介绍,当日5时30分许,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到了现场。在死者旁边的一件衣服内,民警发现了该男子的身份证。初步查实死者姓文,贵州人。

  警方介绍,文某是来到该小区一户7楼的居民家中行窃。经现场勘查,警方发现死者是从该居民家的厨房窗户进入现场的。

  目前,警方已初步认定文某是入室行窃被发现后,在逃脱过程中坠楼身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